網頁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The Internet of Things - 連接設備與應用程序到 COSM 平台,分享你的數據與想法於網路上

The Internet of Things (物聯網, MBA 智庫百科的說明,Wiki 百科的說明),簡單來說,就是把設備裝置 Sensors 的資料通過網際網路連接起來。

原本這只是一個概念,現在 COSM 做到了!

它可以連接 iphone、Android 手機的 Apps、Arduino 裝置、其他很多設備,連 Excel 也可以,只要你懂得如何將資料傳送到網路,它會儲存你的數據資料與繪出圖形並顯示在網頁上。



網頁裡有教學,如果你需要將監控設備的資料傳送到網路讓需要的人知道的話,到這個網站申請帳號,照著教學一步一步做,將你的設備連上網路,資料數據傳送上 COSM ,即便你身在遠方也能即時得知數據走向。

2012/09/07 更新:
有一篇文章的作者將 Geiger Counter 連線到 COSM 的方式發表在 Sparkfun  部落格